close

簡訊寫「老公」 被正牌夫發現 判賠百萬元

郭本義和小舅子的妻子通姦,被判刑三月。

汐止青山托兒所老闆郭本義(五十四歲),前年和小舅子的妻子郭聿娟(三十一歲)通姦,郭女不但懷了姊夫的小孩,還拍婚紗照準備共築未來,後因丈夫吳國輔發現兩人曖昧簡訊,不倫戀情才曝光,事後郭女雖下跪道歉,二人仍因通姦罪被台北地院各判三月徒刑,民事部分還要連帶賠吳一百萬元。

家庭醜聞

郭本義昨低調說:「會上訴。」當初求償四百萬元的吳國輔委任律師林光彥也說:「收到判決書後,會和吳討論是否上訴。」

傳簡訊「共築未來」

離譜的是,郭本義和郭聿娟在刑事審理時,都否認通姦犯行,宣稱彼此雖有好感,也確實一起看電視、聊天並拍婚紗照,但拍婚紗照的目的,只是單純「紀念兩人友誼。」直到民事庭審理時,才坦承通姦一次。

這起人妻和姊夫通姦的不倫戀,發生在二○○八年二月十日,判決認定,當天郭本義到郭聿娟家中聊天,因互有好感,就在客廳沙發上發生性關係,郭女因而懷孕並墮胎,但事後兩人仍到北市信義路「藏愛」婚紗公司拍婚紗照,準備共築未來。

吳國輔控訴,他和郭聿娟結婚八年,育有二子,二○○八年六月發現妻子準備傳送稱呼郭本義「老公」的簡訊,隔天郭回傳指兩人將「共築未來」,追問後才知妻子外遇,並檢查妻子電腦,發現幾天前兩人已拍好婚紗照。

向夫下跪痛哭認錯

不倫戀曝光後,郭本義匆忙離婚,郭聿娟則在家中,當著先生、自己母親、先生的姊姊(郭本義前妻)面前下跪,痛哭坦承大年初四晚上和姊夫發生性關係,事後還懷孕、墮胎。郭的前妻也證稱:「郭聿娟提到前夫性方面很強,動作很大,前夫也向我坦承並道歉。」

法官依墮胎時間推算,及吳和妻子行房有戴保險套,認定當時郭女懷的是姊夫的小孩,日前依通姦罪判決二人各三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各九萬元,民事部分昨判兩人連帶賠吳一百萬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we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