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時候我的父親也曾出過軌,我嘗到過可能失去家庭的苦。所以我二十歲的時候,會對遭遇男人出軌的女人說:堅決放棄,絕不忍受;當我三十歲的時候,我會說:還是放棄吧,心裡的關難過;可是當我滿四十歲時,在認識了很多人性中的弱點後,我會說:看看能不能挽回吧,為了自己心中執著的愛,盡力別留遺憾。

  愛情,在年輕時是一種激情,一個美好的信念,一種生活的選擇!結婚,是對自己歸宿的確定,是決心一輩子牽手的承諾!女人們懷著美好的信念,開始了平凡、辛勤、無怨無悔的婚姻生活。為孩子,可以放棄青春的身材;為丈夫,可以忍受百般的辛苦;為家庭,可以堅守寂寞地付出……

  可是,結婚是一種冒險,男女雙方都處在繼續成長的過程中。再好的女人,也可能遭遇男人的出軌;最初很好的丈夫,完全可能發生很大的變化。當我們遭遇男人出軌的時候,我們已經付出很多了,怎麼辦?

  放棄自己含辛茹苦建設的家很難,放棄心中用生命去愛的男人很難,放棄因十幾年同甘共苦的生活而親如手足的親情更難,讓孩子從小就體會分離的痛苦……現在我已能明白,種種原因使我們難以斷然絕離,不捨得啊!

  那些出軌的男人,僅僅為了一時的滿足,背棄了美好的愛情,毀掉了自己平靜安心的生活,失去了讓愛人信任的資格,讓孩子從小生活在不安、痛苦、怨恨中,不值得啊!代價太大了!希望他們能很快明白自己真正所需,真正所愛,別太殘忍了,儘快作出決定。

  痛苦的女同胞們,妳現在首先要愛惜自己,讓自己的心放輕鬆,沒有過不去的坎!要努力擦乾眼淚、昂首挺胸、堅強地按自己的意願生活!不管離不離婚,都要好好愛自己!愛孩子!心中還有愛,就再追求吧,看看能不能找回;心中已經淡然,就重新輕鬆生活、重新選擇吧,給自己信心,給自己希望,相信自己的美好值得好男人追求、擁有!

  我在心中尊重並熱愛這樣堅強、自信、善良而豁達的女性!祝福妳們!祝願妳們早點走出人生的沼澤地!

徵信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we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