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絕大多數的消費者委託徵信社辦案都是要替自己爭取利益,相對地,徵信公司的調查目標就是業者俗稱的被查人就是利益會受損的人。筆者在徵信社從業生涯二十餘年,茶餘飯後常常聽到同業擔心在路上碰到被查人,擔心會被追究的疑慮及恐懼!

華納威秀看電影遇熟人!
在一次難得的機會,筆者工作剛好有空檔,老婆邀約看電影。自從在徵信社上班後,好多年都沒能兩個人好好看場電影了,就在排隊買票的時候,迎面走來一個笑嘻嘻的熟悉面孔,我非常確定這個人我認識,只是不記得怎麼稱呼他了。只見他開口問我:您還記得我嗎?我趕緊道歉並解釋記性不好,不記得他的名字了,但是我非常確定我認識他。只見笑著小聲說:我就是被你抓到的那個X X X的先生啊!我叫做X X X,想起來了嗎?這時候,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他是我在徵信公司上班期間承辦外遇調查案件的被查人,難怪我對他這麼有印象!趕緊熱情回應,記得記得!您最近好嗎?也來看電影唷!他善意的回應也是陪女友來看電影,只是,他現在的女友我完全沒印象。他趕緊大方地介紹女友給我認識,並不避諱地向他女友介紹我的徵信社職業。隨即馬上問我是否還是從事徵信這個職業,我立即肯定的回應他我還是從事徵信社工作,他告訴我有個朋友可能需要我的協助,向我要張名片。被查人介紹案件給徵信社,感覺好像不可能吧!他給我的結論是被我抓的心服口服,好友正為著不知道該委託哪家信社傷腦筋呢?希望我也能周全的協助他的朋友。

徵信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we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