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名來台灣學中文的日籍女學生,今年3月在台北市租屋處遭人性侵害,檢警依被害人指述嫌犯有「日語口音」等特徵,逮獲一名日籍男大學生;台北地檢署承辦檢察官認為,嫌犯作案後強取財物,且犯後態度不佳,除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,並重求11年徒刑。

據了解,兩人的父親都是日本人,算是同鄉,男同學對於女學生有愛慕之情,對於後來演變成性侵案,檢察官感嘆:「相煎何太急!」

男大學生當初到案時否認犯行,但警方搜索其住處,在他家中一雙球鞋的鞋底,查獲一塊與案發現場同樣的膠帶碎片,也在其筆記型電腦中發現兩張女生被膠帶綑綁、全身赤裸的照片,疑另有他人受害。

女學生今年3月5日在租屋處睡覺時,被人侵入以膠帶綑綁後性侵得逞,歹徒得逞後,以有濃厚日語口音的國語向她恐嚇說:「我跟妳關係很近,如果妳說出去,我會知道!」「別人講這件事,就殺了妳!」離去時還取走女學生內有2千元現金、提款卡、悠遊卡、學生證的錢包。

檢警調查時,日籍女學生回憶,今年1月前往台北縣參加一場聚會時,掉了一串租屋處鑰匙,警方依此線索,以及過濾現場遺留的指紋,鎖定當天也參加聚會的這名日籍男大學生而循線偵破。

徵信公司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we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