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對住在香港九龍石硤尾的夫妻,兩人皆為57歲,10多年前繆姓妻子視力突然衰退、惡化幾乎完全失明,而梁姓丈夫因積欠鉅款、妻又懷疑他有外遇,11日早上婦人趁丈夫熟睡之際,拿熱粥潑向夫的下體,痛得丈夫哇哇大叫。

繆婦還想拿菜刀要砍丈夫,兩人打鬥拉扯,造成婦人手指被割傷,之後雙方各自報警稱「遭襲」,員警到場後將夫婦倆人送往醫院救治。梁姓男子經治療後情況已趨穩定,不過他在被送到醫院時,下體被灼傷冒水泡,醫生表示對性功能及生殖能力恐有影響。

這位夫妻在石硤尾已住超過20年,在兩年多前遷入現在的新公寓,10多年前繆姓婦人罹患眼疾,視力大幅衰退、幾乎失明;近來繆婦懷疑丈夫有外遇,兩人因此發生多次爭吵,又獲悉丈夫在外欠下10多萬的債務,心生不滿下,才會對丈夫下手。

警員與救護人員到場後,發現梁男下體被熱粥灼傷出現多個大水泡,立即將他送往醫院救治,而繆婦經包紮止血後,也被送醫作進一步檢查;警方經調查後,將兩人依襲擊傷人送案處理。

外遇調查 http://www.twdetect.org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we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