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塘昨晨發生情困婦攜子企圖跳樓事件,幸母子及時獲救,未釀慘劇。事件揭發該名患抑鬱症的新移民婦人,終日懷疑夜歸的丈夫有外遇,夫婦常起爭執。昨晨其夫上班期間,婦人因感情問題而情緒波動,致電家翁聲稱要與15個月大兒子同死。家翁趕至康寧道一大廈,赫見媳孫站於天台危險位置,立即好言相勸及將兩人捉住,救援人員亦迅速到場,將女事主送院檢驗。

家翁聞訊報警救回兩人

企圖與子同死的婦人姓邵,33歲,與較她稍年輕的姓黃丈夫居於觀塘康寧道41號大廈一單位,兩人育有一名15個月大兒子。現場消息稱,邵婦為內地人,3年前患上抑鬱症,近日來港一家團聚,但疑不適應香港生活,加上與丈夫感情生變,經常顯得情緒低落。

據悉,黃先生於肉檔任職,常因工作需要而夜歸,邵婦認為他有外遇,兩人常為此爭吵,令她飽受困擾。

事發於昨晨8時許,邵婦致電57歲家翁,表示要與兒子同死,黃翁聞言後立即報警,並趕到上述地址了解情況。到場後驚見媳婦抱?孫兒站於天台的危險位置,立即上前勸解,並乘機把兩人捉住。

警員及消防員其後趕至,見到母子已返回安全位置,遂將邵婦送院治理,而其子由親友抱走。黃先生獲悉事故,亦立即趕返了解情況。

外遇調查 http://www.twdetect.org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we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