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洗衣店的老闆,因為懷疑作房仲的妻子有外遇,凌晨發生劇烈爭吵,並且情緒失控,用棉被活活悶死自己的妻子,而這名丈夫事後,還叫醒自己的小孩交代後事,最後才由小六的孩子,勸父親要出面自首。
知道父親親手悶死母親後,嫌犯就讀小六的兒子和小學四年級的妹妹,主動帶他到警局主動投案,3個人一起走出家門的時候,還是手牽著手,而且還是小六兒子拉著爸爸走,警方獲報後,押著男子回到家,救護人員急忙到家中查看,當場發現一名女子躺在床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這起丈夫殺死太太的命案,發生在凌晨4點多,50歲的蒙姓男子不滿妻子工作太忙,雙方從凌晨12點多開始吵架,之後發生扭打,當時他們的兒子和女兒正在隔壁房間睡覺,被父母親的吵架聲吵醒,怎麼勸都沒有用,只能躲在房間裡。

最後這名蒙姓男子竟然用棉被把妻子活活的給悶死,下午檢察官重回現場進行模擬,這名蒙姓嫌犯在汐止開了一家洗衣店,工作單純,張姓死者是一名房屋仲介,交際廣闊,鄰居表示,平常和蒙姓嫌犯並沒有互動,只知道他的太太是當地人,娘家就在附近。

凌晨兩人發生爭吵,疑似先生懷疑妻子有外遇,這名蒙姓男子到案後,十分後悔,因為一時的意氣用事,讓兩個小孩沒有了媽媽,也親手毀了自己的家庭。

外遇調查 http://www.fdc007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we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