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姓大陸女子嫁來台不到一年就出軌,先後和鄰村兩男有染並生下兩子,老公一直被蒙在鼓裡。八年後,她取得台灣身分證,自爆外遇和老公離婚,兩子監護權各一,夫懷疑長子非親生,經DNA鑑定確認,想要換回次子,沒想到老二也不是他的種,把他氣炸了。 

 卅歲的楊女九年前就嫁來台灣,務農的夫家,經濟雖不富裕,但生活無虞,夫唱婦隨,楊女常常會下田幫忙農事,夫妻感情甜蜜。 

 陸妻取得身分證 坦承出軌訴離 

 婚後兩年,楊女生了一個兒子,夫家因為新生兒的到來,沉浸在和融、喜悅的氣氛中。九十三年七月上旬,楊女又為夫家添了第二個男丁,一連生下兩個兒子,大得老公歡心,公婆也對她滿意得不得了,像女兒般疼。

 去年初,楊女終於取得我國國籍。未料拿到身分證才幾個月,楊女就提出離婚要求。由於兩人婚後感情穩定,毫無失和離異的前兆,楊女的要求,令老公大感錯愕。為了順利離婚,楊女坦承紅杏出牆,逼得老公不得不簽字,並約定各取得一個孩子的監護權。 

 八年婚姻一場空 綠帽連戴兩頂 

 楊女承認外遇,觸發楊夫對長子身世起疑,經DNA鑑定,果然不是自己親生。氣得找楊女要以長子換次子。沒想到,楊女語出驚人說「抱歉,這孩子也不是你的」,他雖大受打擊,但不信楊女說的,自忖「怎麼可能那麼剛好,結婚多年,兩個孩子都不是我的」。 

 不信邪的他,又帶著老二做DNA,鑑定出來果然又不是他親生,他簡直氣炸了,一狀告上法院,否認與兩個婚生兒子的親子關係,但妨害家庭因已超過五年追訴時效,楊女和兩鄰村男子都被諭知不起訴。 

 

外遇調查 http://www.fdc007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we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