丈夫有了外遇,妻子譴責丈夫及情婦本是理所當然,但雲南悍妻卻對二奶又打又罵,當眾羞辱,還當街脫光她的衣褲,但這名悍妻最後把自己送進了牢房,她被法院以侮辱罪判處拘役三個月,共犯的妹妹也被判拘役二個月,緩刑三個月。 

家住大陸雲南西雙版納的(玉紅英)與(玉萍)的丈夫(岩小東)一直有不正常關係。今年5月2號早上,(玉萍)邀妹妹(玉燕)一起去找(玉紅英)算賬。 

兩姐妹在與二奶的爭吵過程中,把她的內衣褲拉下來丟在路上,一路對她謾罵、毆打。 

事後,被害人向法院提起刑事自訴,認為玉萍、玉燕已構成犯罪,請求法院嚴懲。法院審理後認為,被告姐妹對自訴人謾罵、毆打、脫衣、掀裙等行為已構成侮辱罪。於是判決玉萍拘役三個月,玉燕拘役二個月。 

 

外遇調查 http://www.fdc007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we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