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0張蓮花紙上簽約 事後翻臉遭檢舉 

副分局長要女警當小老婆,寢室炒飯開公務車出遊,管住還月供生活費1.2萬,並發願折壽23年給女方,事後翻臉不認遭女檢舉。 

47歲石小姐原為失婚女警官,62歲已婚土城分局副局長吳柏鏢2年多前主動關懷,2人發生婚外情,吳給她公務車及寢室鑰匙,多次在寢室嘿咻,並駕公務車出遊。 

石女稱,吳為免婚外情曝光,要她請調並退休,由吳提供住處及每月1萬2000元生活費,還自願折壽23年給她,2人在500張蓮花紙上寫明此事,獲得神明3個聖筊。吳又簽約,承諾提供石女住處及生活費,但事後翻臉不認。石女向北縣警局督察室檢舉。 

吳否認婚外情,僅承認與石女簽訂住處租約,但稱是受威迫「照抄的」,並稱公務車「鑰匙是被她偷的」。北縣警察局稱,本案若屬實最高可記大過。 

 

外遇調查 http://www.fdc007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we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