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休斯敦23日綜合電)一般情況下,男人不希望和分居的老婆、現在的女友,還有兩個老相好共處一室。不過,美國大富豪艾倫斯坦福“做到了”,這一幕發生在他受審的法庭上。

  今年6月,斯坦福因涉嫌欺詐80億美元(約283億令吉)被捕,不准保釋。最近兩次出庭,他的新歡舊愛都攜起手來,承諾“一起為斯坦福先生抗爭”。

  好運連連艷福不斷

  59歲的斯坦福,不但在商場上好運連連,幾十年來一直艷福不斷。他總共有一個分居的妻子、3個為他生兒育女的婚外情人、以及2個女友。他的女人們住在價值數百萬美元的豪宅裡,過著奢華的生活。

  斯坦福因涉嫌巨額欺詐被捕後不准保釋,最近已兩度在休斯敦出庭受審。審訊時,斯坦福的的父母和他的4位新歡舊愛一道出現在法庭上。斯坦福的律師狄格林説,這個大家庭宣稱要攜手支持斯坦福,推翻法院不許保釋的決定,她們承諾“一起為斯坦福先生抗爭”。

  “在這樣的案子裡,親友團出席法庭並不是什麼新鮮事,”前聯邦檢察官伯恩斯説,“可是成員構成是這樣的家庭還很少見。”

  這些女人們看起來關係很好,她們耐心地坐著聽了數個小時的審訊,並在檢察官宣讀控詞時交換眼神,傳遞紙條,互相交頭接耳,有人還把自己帶來的薄荷糖、口香糖和別人分享。她們一起來法庭,也坐在一起,並竭力迴避記者。

  名列前400富豪榜第205位 斯坦福全美聞名

  斯坦福是全美聞名的大富豪。《福布斯》雜誌曾估計其個人資産在20億美元(約71億令吉)左右,並將其排在全美前400名富豪榜的第205位。

  今年2月,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對斯坦福及其兩名副手提出巨額欺詐指控,稱他們以不切實際的高額回報為誘餌,從投資者手中吸納了總額達80億美元的定期存單。

  企圖逃離美國失敗

  事發後斯坦福立刻人間蒸發,試圖離開美國但未能成功,後來無奈自首。據悉,除了金融欺詐外,他還面臨包括阻礙司法調查、作僞證和偷稅等多項指控。

 

外遇調查 http://www.bestdetect.tw/index.html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we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