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配、情婦簡訊大戰,元配第一回合獲勝!蔡姓元配不滿先生被搶走,傳簡訊給徐姓情婦「要從你家屋頂跳下去」,徐女回傳「大家都不要好過,不是你死就是我亡」,雙方互控恐嚇。檢方認為跳樓只是「自殘」,不構成恐嚇,情婦所言則足以危害生命安全,遭到起訴。 

記者試圖連繫兩造,元配蔡女用簡訊回覆記者,表示她在中國上海出差,3天後才會回國,對本案暫不表示意見;徐女無法聯絡。蔡女另控徐女妨害家庭,士檢分案偵辦中。 

土林地檢署指出,38歲張姓已婚男子在外「偷吃」,與單身的34歲徐女談戀愛,今年2月蔡女發現,張向妻子表示,要與徐女分手,但對方不願意,蔡女試圖親自與她談判,幾次接觸後,徐女不再接電話。 

雙方斷斷續續透過簡訊對話,蔡女3月下旬傳了一通「你再不接電話,我寧願下地獄,直接從你家屋頂跳下來」,4月初徐女回傳「大家都不要好過,不是你死就是我亡」,隔幾天又傳「單挑啊!我沒在怕」、「我人都出現了,你來殺我啊」。 

翌日凌晨徐女至元配北縣汐止住處「踢館」,蔡女不在,徐女用腳踹凹蔡女家門,再傳簡訊給蔡女,「踹妳門當作生日禮」,雙方因而互控對方恐嚇。

 

外遇徵兆http://www.tw-affair.com.tw/affair01.ph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we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