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掰掰!」婦人楊晶玉轉身跳入湍急的八寶圳,載浮載沉,也不呼救,她的男友張建成追了數十公尺後,情急跳水想救人,一前一後漂流了兩公里才被撈救,但張某不治,楊婦命危。

據悉,兩人是不倫姊弟戀,個性剛烈的楊婦不甘當「小三」,曾跑去罵張某的元配,張男也不時吃醋,兩人常為小事口角,昨天酒後又吵著要分手,楊婦哭說「我要去死!」走到圳邊,轉身對張某說,「掰掰!」

昨天傍晚5時許,民眾報案「有一男一女跳河!」指有人跳進中市豐原區、石岡區交界的八寶圳,湍急的圳水將兩人一路往下游沖,迅雷救援協會、豐原緊急救援隊等救難團體,在跳河處下游近2公里處,先後攔撈起張建成(56歲)、楊晶玉(57歲),兩人相距約30至40公尺,送醫時均無生命跡象,楊婦搶救後恢復心跳,但瞳孔放大。

酒醉鬧事 警曾到場處理

警方調查,昨天下午3時許,楊婦報警指有人把她的皮包藏起來,翁子派出所員警到場了解,原來她和男友張某在「阿嬌」小吃部喝酒,她酒醉想騎車離開,張某擔心出意外,故意把她的皮包藏起來,不讓她走,楊婦一怒之下,持石頭將張某的汽車玻璃全砸毀,雙方一度互毆,鬧得不可開交。

警離去一小時 爭執再起

員警告知雙方可到派出所提告做筆錄,兩人情緒才和緩下來,也表明不願提告,員警才離去,沒想到,約1小時後爭執再起。

目擊者描述,只見楊婦把自己的衣物與皮包,不斷甩砸桌子、摔到地上,哭喊「我要去死!」張某氣到說不出話,楊婦走到圳溝旁,嘴巴一邊嚷著跳河死掉算了,張某不發一語尾隨,旁人還勸說,「河水很急喔!」楊婦回應「真的嗎?」當她走到圳溝旁,竟轉身揮手向張某說「掰掰」,隨即縱身一跳,隨流載浮載沉,張某在岸邊猛追約40公尺後,情急之下也跳下去。

眾人面前 兩人接連跳河

張建成的妻子、女兒昨晚趕到派出所,張妻不發一語,女兒則懷疑是楊婦把爸爸推下去才造成不幸,但警方告知有目擊者,才悻悻然離去。

認識這對男女的人士說,已婚的張建成疑和離婚的楊晶玉交往,楊婦個性剛烈,常因張某尚有妻室鬧情緒,還曾跑去罵張某的元配,而楊婦若和外人打麻將,張某也會吃醋,雙方常因小事而爭執,連喝酒要不要混酒也會口角,昨再吵架竟演變成無可挽回的悲劇。

 

徵信    http://www.detecttw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we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