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縣一名有酗酒惡習的葉姓男子,酒後常對太太暴力相向,前天又涉嫌對太太性侵害,葉妻聲請保護令並提出告訴,被社會局安置在醫院治療。葉男五日清晨竟直闖五樓病房,揚言從窗口拋下五歲女兒,威脅妻子撤回告訴。

 

警方據報火速趕抵醫院,在門口將準備駕車離去的葉某攔截,並救出女童,偵訊後依妨害自由等罪嫌將他移送檢方偵辦,檢察官複訊後以葉某犯行重大,並有傷害親屬之虞,晚間八時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。

 

警方調查,廿九歲在餐廳工作的葉姓男子,平時有酗酒習慣,酒後常與太太吵架、爭執,葉妻長期飽受暴力之苦,又擔心年僅五歲的女兒無辜受害,身心煎熬,今年五月初,她檢具傷單及相關事證,透過竹南警分局向法院聲請保護令。

 

但保護令尚未核發前,葉某又故態復萌,四日晚間六點多,他在住處對太太霸王硬上弓,兩度性侵得逞,還導致太太下體受傷。葉妻向警方提出家庭暴力及妨害性自主告訴,並被縣府社會局安置在醫院接受治療。

 

昨天清晨四點多,葉某直闖太太住院治療的病房找她談判,要求撤回家庭暴力及妨害性自主告訴,被妻子拒絕後,他竟不分青紅皂白,抱起才五歲、還睡眼惺忪的女兒,然後坐上病房窗檯上,威脅太太如果不撤回告訴,他就鬆手讓女兒從五樓墜落地面。

 

病房內的爭執聲引來值班護士注意,護士到場處理時,葉某還叫她別管閒事,醫護人員見情況危及趕緊報警協助。

 

正在巡邏的北苗派出所警員劉家隆、廖福華據報火速趕到醫院時,葉某正帶著女兒準備離去,警方在憲兵隊前將他攔下並帶回偵訊。葉某妻女都指證他經常酒後暴力相向,而夫妻也常為葉某酗酒及兩人房事問題有所爭執。

 

葉某則表示,他經母親告知才獲悉太太住在醫院,昨天清晨和友人喝了一杯酒後,想到醫院接回女兒,當時病房窗戶是開著,但他否認有要作勢扔下女兒,藉以威脅太太撤回告訴。

 

據了解,葉某母親曾打電話向媳婦求情,但被害人身心俱創,一時也難置可否。

徵信公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we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