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結束婚姻的奧地利人,十月二十七到二十八日,可以在一場離婚博覽會上取得所需資訊。

 博覽會幕後策劃人巴茲說:「這是世界首創,是新的開始。」

 他告訴法新社:「目前為止我都是籌備結婚博覽會,但協會及律師跟我說離婚的困難,我才有了這個構想。」

 「最近分居」的夫婦,可在博覽會上找到各種實用的離婚資訊。

 律師、調解人、公證人、心理學家擺設的各式攤位,提供各種建議﹔參展人也包括房屋仲介、汽車銷售員、旅行社業者、SPA中心,提供剛離婚的人真正的「新開始」。

 另外五場「離婚博覽會」已在籌備當中,將於今年冬天與二零零八年春天舉行。

 為了避免撞上前夫或前妻的尷尬場面,二十七日的週六場次僅限男性,二十八日的週日場次則只開放女性參加。

 巴茲說:「我已接到六百多人透過電話與電子郵件登記。」

 雖然這項服務不限想離婚的奧地利人參加,但在這個二零零六年四成八九夫婦選擇結束婚姻的國家,巴茲說,他手頭上的案件已經爆滿。

 單是維也納,離婚率就高達六成五九。

 他說:「有些參展者會說英文,法文,義大利,甚至捷克文或希臘文。」

 

徵信公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we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