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名50多歲熟女同時愛上37歲蔡姓小男友,兩人爭風吃醋,到對方家「抓姦」,56歲邱女不滿52歲蘇女罵她「老女人」,還拿雨傘打傷她,怒告蘇女傷害。
「狐狸精!年紀那麼大還跟我搶!」蘇女在警局氣憤不已,她說,自己比男友大15歲,已經被人家笑「老牛吃嫩草」,沒想到男友竟然又交大他19歲的邱女,「他交到我已經是眼睛糊到蜆肉,現在再交她,根本就是眼睛糊到屎!」

56歲邱女已離婚,日前持驗傷單到新竹市警局報案,指6月底某天凌晨外出買消夜,突遭蘇女持棍棒毆打成傷。

邱女說,今年農曆過年,蘇女到她家找蔡姓男子,她不開門,蘇女硬闖,還砸毀物品,後來雙方簽和解書「不再去對方家、不騷擾對方」;但蘇女違背協議,將她打傷,堅持對蘇女提告。

警方上周將蘇女傳喚到案,蘇女才說出這段「小男人劈兩熟女」故事。

當清潔工的蘇女表示,蔡姓男子當道士,長相英俊,兩人交往六年,感情深厚;雖然蔡喝酒後有時會打她,但平日溫文儒雅,對她甜言蜜語,讓她死心塌地。

蘇女說,沒想到男友去年劈腿,又結交邱女,騙邱女說已與她分手,仍時常背著邱女到她家過夜。今年6月,蔡又至蘇女家過夜,邱女尾隨男友到蘇家「抓姦」,蘇女拿雨傘趕邱女,「這是我家,給我離開!」

蘇女說,只是將邱女趕出門,做勢要打,拿的也不是棍棒,「我沒打到,誰知道那個老女人的傷勢是不是回家後被男朋友打的?」否認有傷害一事。

蔡姓男子夾在兩「大」女友間,常被朋友笑稱艷福不淺,如今兩名女友為他鬧上警局,雙方各說各話,警方將傳喚蔡姓男子釐清案情。

徵信公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we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