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姓婦人不堪遭丈夫長期毆打虐待,廿六日先餵食丈夫安眠藥,趁其昏睡後再以電線勒斃,隨後向警方自首。黃婦多次有自殺念頭,曾向縣府社會局求助被安置,沒想到又被夫婿找到。五天前,兩人談判,黃婦心軟回家,孰料丈夫故態復萌,長期受虐的黃婦竟反過來成殺夫凶手。

 「我們家發生命案。」黃姓婦人(四十八歲)行凶後撥電話給警方自首。員警趕抵現場,黃婦癱坐在床邊,床上的簡姓男子(五十六歲)已無生命跡象,脖子纏繞黑色延長線。 黃婦供稱,她離過婚育有一女,十年前再嫁給簡姓男子,兩人在地方的歌舞團工作,婚姻美滿;怎料近幾年簡某沉迷賭博,輸錢後借酒澆愁,回家就打老婆出氣。

 黃婦被診斷罹癌,又因丈夫怒罵毆打,罹患憂鬱症。她聲請家暴保護令,一個月前被縣府社會處安置,簡某還不斷騷擾。

 黃婦幾度想離婚不成,日前寫求救信給陳姓友人透露輕生念頭。陳姓友人說,黃婦前後寫來兩封求救信,希望他協助勸說丈夫離婚。夫妻倆五天前還約在前縣議員邱顯二住處談判,陳某感嘆「唉,當天離婚就沒事了!」

 地方人士說,黃婦與簡某在舞台上默契十足,簡某常擔任主持人串場,黃婦則以唱歌為主,廟會等節慶活動,他們康樂隊「笑」果很好,帶動現場氣氛一流。

徵信公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we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