芭芭拉•席漢2月用丈夫、紐約市退休警員雷蒙的槍,開了11槍把他殺害,被控二級謀殺罪,但她不認罪,並且表示一家人一直生活在對丈夫的恐懼下。芭芭拉已以100萬元保釋,預期明年春天審理。
據ABC News報導,47歲的芭芭拉表示,丈夫恐嚇家人18年,她相信她無處求援。她說:「我確定他要殺我,毫無疑問。」

芭芭拉表示,家暴從他們第2個小孩出生後開始。她說:「一開始是推、撞、道歉,後來情況更糟,他不再道歉,把過錯推到我身上。」

芭芭拉22歲的女兒珍妮佛表示,雷蒙會把她和兄弟鎖在臥室裡,恐嚇他們如果出來就殺他們。她說:「說起來很恐怖,但自從他死後情況變好。但我仍做惡夢,夢到他半夜回家。我醒後一身冷汗、哭泣。」

芭芭拉表示,因為丈夫是警察,她不敢通報或報警。就像所有受虐婦女一樣,芭芭拉表示,很難離開暴力配偶,「他不會同意我離開。」

芭芭拉表示,雷蒙退休後依然帶著槍,並且數次用槍指著她,威脅如果她離開或告訴任何人,他就會開槍。

據稱雷蒙去世前一天,打斷妻子的鼻樑,因為她拒絕和他去度假。芭芭拉說,他帶她到附近醫院就診,但他告訴她如果告訴任何人發生什麼事,就殺死她。

芭芭拉表示,隔天當丈夫在刮鬍子時,她對他開了11槍。

芭芭拉的律師聲稱是自衛。

徵信社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we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