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教會一名叫買秋涼的女教友,褪去內褲跨坐男子鍾美賢身上,遭鍾妻發現提告通姦,兩人竟辯稱在「禱告」!鍾妻雖未在車上取得精液或保險套,但附上兩人對話「勃起來、受精了」等錄音內容,法官認為兩人的確發生關係判刑。

 鍾妻表示,去年四月她因癌症忙於治療,丈夫常常不見,直到深夜才回家,她於是請兒子在父親副駕駛座位置上裝置GPS和手機錄音系統。日前鍾男和秋女約會,鍾妻偷偷跟在後方,發現秋女掀裙褪去內褲跨坐在鍾男身上,立刻上前抓姦,但兩人辯稱在禱告。

 鍾妻取出錄音帶,向法官提出錄音內容,秋女認為錄音屬不法行為,違反通訊保障及監察法規定,提出應不具證據能力。法官勘驗錄音帶內容時發現,內容中錄下「要輕輕吻,小弟弟被刮得很痛」、「我都這麼努力了,妳為什麼還不生?」言語間參雜著女方嬌喘呻吟聲。法官認為人民婚姻自由與配偶忠貞義務應受保障,判定錄音有證據能力,鹹濕內容證實2人確實有發生過性關係,最後依妨害家庭之通姦罪,判處鍾美賢有期徒刑3月、買秋涼有期徒刑2月。

徵信公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we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