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縣板橋日前發生一起母親殺死親生子的人倫悲劇,33歲的簡姓婦人,朝著只有4個月大的兒子狂刺51刀,原本檢察官以為簡姓婦人是因重度憂鬱症才會砍子,但經偵察後竟發現,婦人是因為婚外情,擔心小孩不是丈夫的種,才會因此痛下毒手殺了親生兒子,遭檢察官求處無期徒刑。

「弟弟上車了,不要怕」今年6月25日,台北縣板橋有名4個月大的小男嬰,被親生母親狂砍51刀,葬儀社人員輕聲呼喊,就是因為捨不得。但為何男嬰的母親狠得下這個心,檢察官謝憲杰原本以為簡姓婦人患有重度憂鬱症,加上產後憂鬱導致病情加重,才會趁著丈夫外出上班,在住家拿水果刀殺子及自殘。

經訊問後才發現,簡姓婦人殺子的真正原因,竟然是因為自己和前同事長期外遇,擔心生下的兒子不是丈夫的種,婦人天真地以為兒子的死就能一了百了,沒想到檢察官驗DNA後,確認4個月大的小孩血緣根本沒問題,就是丈夫的親生骨肉。

但稚子何辜,謝憲杰原本要將簡姓婦人求處死刑,因考量婦人行兇時患有重度憂鬱症,最後才會改求無期徒刑。至於簡姓婦人婚外情對象,則依通姦罪起訴求刑6個月。

 

徵信公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we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