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據一份最新調查指出,男人只有在設法吸引可能的伴侶人選,並盼望發展長期關係,才會自己買內褲。

英國丹本漢百貨公司(Debenhams)最近進行的市調顯示,男人在19歲之前,購買內褲的任務多半交由老媽包辦,相較於女人實在晚得多。女生大約從13歲起,買內褲就不假他人之手。

19歲至23歲的男人大多會自行購買內褲,而且一年會買上31條,因為男人們認為,穿新褲是兩性關係絕對必要的行為。

23至33歲男人購買內褲的次數則逐漸趨於零,因為多數男人在這個階段已經有了穩定的感情,於是會把這項任務交給伴侶。還在尋覓對象的男性則除外。

丹本漢百貨男仕配件採購經理福克蘭德(RobFaucherand)表示:「我們的研究顯示,從男人替自己添購新內褲的數量,可以判斷出此人是否正在尋覓新伴侶。」

「如果他每年自行購買的內褲超過31件,這個男人要不是還在想盡辦法取悅女友,就是那女人還不是他的『真命天女』。」

但是,如果你的男人很少自己買內褲,並且認定你會幫他選購,那就表示你們的關係已經到了非常穩定的階段。

這份研究也顯示,男人在38歲至40歲之間會再度熱衷於購買內褲,因為這個年齡的男人有些正面臨分居、離婚的危機,因此又開始尋找新伴侶。

然而,男人這種購買慾並不會維持太久,之後會快速下降,在44歲時趨近於零,因為他們大多已進入另一段穩定的感情。

44歲以上的男人,此生多半不會再去逛百貨的內褲部門,而是交給女人搞定。

福克蘭德說:「這是女性主義者沒想過的問題:一家之主不是穿(男性)內褲的那個,而是買內褲的那位。」

徵信公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we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