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一棟社區大樓4百多戶住戶信箱,日前都收到一張寫著尋人啟事傳單,但仔細看,尋人主角的臉上竟然全佈滿彈孔,一名婦人出面泣訴,影中人就是自己,直覺根本是有心人衝著她來,企圖騷擾、恐嚇她,讓她飽受煎熬,短短一個月暴瘦7公斤。

吳媽媽情緒激動到哭到全身發抖,就因為這一張傳單,明明寫著尋人啟事,但上頭主角的頭部卻是千瘡白孔,婦人說自己就是影中人,吳媽媽哭著說,「不是我嗎?我的衣服在這裡,不是我嗎?就糟糕了啊!我的下場會這樣子,我是不是不然他什麼意思,尋人為什麼臉會遮住?」

一眼認出衣服特徵,瞬間恐懼湧上心頭,無法不多想,實在是因為雖然上頭寫此人遺留50元和早餐屑,的確像是尋人,但唯獨人頭是佈滿彈孔,乍看之下就像別有用意,警告意味濃厚,誇張的是,發送者一做400多張塞滿整社區信箱,收到之後身心俱疲,不到一個月爆瘦7公斤,對照以前照片不成人形。

懷疑是介入門禁規矩惹禍,雖然報警,但警方說,照片上的圓點是馬賽克效果,只是照片主角難以辯認,恐怕不能構成恐嚇,這結果讓吳太太天天活在恐懼中。

徵信社    徵信公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we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