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南京市區街頭,有名3歲男童被人用鐵絲綁在腰間,栓在電線桿旁,讓路過民眾看了相當不捨,但綁住男童的竟然是他的外公!原來因為男童的母親失蹤了,男童的外公又沒錢刊登尋人啟事,所以想出綁住男童,藉由這種方式,吸引民眾注意,幫忙尋人。

晚上10點多,路邊的電線桿旁,綁了一名3歲小孩,看起來好像沒有家人在附近,小朋友不哭不鬧,不過卻一度累到睡倒在電線桿旁。路過民眾:「我看見這個小孩被綁在那,就這樣躺在那邊,我以為他要窒息了,我害怕。」

可愛小男孩被鐵絲綁住腰間,栓在電線桿上,看起來就像是一隻被綁在路邊的小狗,沒有禦寒衣物,小男孩還穿著涼快的開檔褲,讓路過民眾不禁好奇,小男孩的家人怎麼忍心這樣對他,有熱心民眾報警,男孩的外公才現身。

男童外公:「我不綁(小孩),小孩不跑嗎?」路過民眾:「我指著那男的問他,這小孩是不是你家的,他說不是。」

經過大陸警方盤問,才知道原來男孩的媽媽在生下男孩後,就不知去向,為了找回女兒,阿公才帶著外孫到南京市求援,但因為身上沒錢,才想出這種「虐待兒童」的方法,要引起注意,希望男童的媽媽快快回家。

徵信社    徵信公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we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