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一對結婚才一年多的夫妻,妻子竟然帶男人回家胡搞,被丈夫拍下性愛光碟,憤然提出離婚。法官指出,妻子帶男人回家發生性行為,分明是在激怒丈夫,是非常墮落的行為,針對這起離婚案,法官保留判決。

《星洲日報》報導,這名男子指出,他與妻子在前年7月23日結婚,但妻子道德敗壞,導致他承受極大的痛苦,甚至罹患憂鬱症。他表示,妻子雖擁有理工學院的專業文憑,但在2007年年終就不再找工作,只在網上做生意,兩人常為錢財吵架。

去年9月,妻子突然離家,傳簡訊說要離婚,她在9月14日回家。丈夫指出,妻子回家後就和他分房睡,妻子後來還帶男人回家。即使他在家,妻子也帶男人回家,當他是透明的。為此,他感到很沮喪,連續4天不上班,因此被解雇。

丈夫為此向自己的姐妹訴苦,姐妹建議他在妻子的房間裝置監視器,結果竟拍到妻子和陌生男子發生性關係,令他痛不欲生而提出離婚。妻子的代表律師指出,她已經離開第三者,並願意與丈夫重修舊好。

妻子指丈夫對性需索無度,她才會離家出走。她說自己既生病又累時,丈夫還堅持要和她行房,兩人因此吵架,她才離家。至於傳簡訊給丈夫,只是說要分居,不是離婚。此外,她承認帶男人回家,並在房內與他發生關係,但聲稱以為丈夫不會注意到。

徵信 

外遇 外遇調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we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