示愛過頭,小心吃官司!

北市1名已婚超商店長,被控追求離婚女店員被拒後,要脅「若不當我的女人就別想在這裡工作」,女方離職後還持續被簡訊、電話騷擾1年多,連到離島投奔親友都接到「奪命追魂call」,案由北縣警方介入偵辦。

男店長回應:「我發誓絕對沒有騷擾她,她也傳給我很多簡訊,我也沒認為她在騷擾我。」堅稱2人是情感糾葛。連鎖超商總部吳姓營業課長則證實,去年10月確實接獲投訴,但當時店長解釋雙方有債務糾紛,且女店員突然離職造成營業困擾,才會持續聯絡女方,若查證屬實,不排除解約以維護商譽。

外型清秀的超商女店員黛比(化名)說,97年任職連鎖超商內湖某分店,已婚店長起初百般關心,但會藉故碰觸她,某日店長突然告白,她手足無措趕緊離職,離職後店長又以店內忙不過來為由央求她回去,並保證絕不再示愛,但復職後對方卻變本加厲,利用她是單親媽媽,需要工作養小孩,要脅「若不當我的女人就別想在這工作」,去年4月終於受不了再度離職。黛比說,在超商工作時,對方就經常藉故打電話到家中,礙於工作隱忍,沒想到離職後越來越誇張,曾經1天打20幾通電話央求她回去上班,還狂發簡訊,2週內傳了60幾封,還時而出現在她家附近,緊迫盯人讓家人難以忍受,只要她氣憤回電,對方化名「雙子座」寄送紅酒、禮物要「和解」,不久卻又故態復萌。

黛比說,去年5月向內湖警方報案,不過卻被派出所警員以「情節輕微」拒絕,只好到金門投奔親友,11月卻還是接到對方「奪命追魂call」,嚇得趕緊再搬家到板橋,沒想到今年搬到板橋後幾個月,還是在住家附近發現對方鬼祟蹤跡,趕緊向海山分局報案,員警耐心受理報案,還要她多蒐集證據。

黛比說,對方行事小心,傳簡訊頂多只是語氣氣急敗壞咒罵,並沒有恐嚇字句,也曾在警方要求下寫切結書保證不再騷擾,但散居各地的親友、家人卻還是陸續接到無聲來電,或詢問她的行蹤,讓親友不堪其擾,告訴對方已有男友,對方還是不死心。

曾任刑警的台北縣議員林國春說,這種「愛不到妳煩死妳」的疲勞轟炸,不論內容是否涉及恐嚇,已經對當事人造成嚴重的恐懼與不安,已安排律師協助黛比,將要求北縣警方積極介入,也要求北市勞工局介入調查。

 

徵信社    徵信公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we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