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事房仲業的張姓女子飼養一隻叫「Apple」的貓咪,婚後每天抱貓睡覺,難親芳澤的老公憤而將貓丟棄;張女失去愛貓後食不知味,直到六天後奇蹟式尋獲。張女喜極而泣,夫妻溝通後,丈夫同意為她開寵物店圓夢,她也點頭同意努力生小孩。

結婚三年多還沒生小孩的張女說,丈夫不讓她和Apple一起睡的理由是,「主臥房不能養寵物,否則有礙風水」,她認為這只是藉口,「要生小孩可以溝通嘛」。

「我知道老公是愛我的,但我不能沒有Apple!」張女說,她無法接受老公來硬的,兩人曾因此口角,冷戰一星期。找回Apple後,張女才有了笑容,現在正忙著找店面開寵物店。

張女表示,Apple是混種貓,是朋友送她的,十分善解人意,她做家事時總是窩在旁邊陪伴;老公平常上班,假日到學校進修,「都是Apple在陪我」。

「也許是我太堅持要和Apple睡,才惹火老公,」張女說,去年十二月二日中午她回到家找不到Apple,連小狗「Money」都不見了;打電話問丈夫,丈夫只說「我在喝咖啡」,就掛斷電話。

她說,她心急如焚,研判丈夫可能在古坑華山喝咖啡,馬上請同事載她上山尋找,但遍尋不著,只好央求爸爸出面;丈夫這才說「已把貓狗載到南投縣天梯風景區產業道路丟棄」。當天晚上她由丈夫載往山區尋找,雖順利找回遭池魚之殃的小狗Money,卻仍不見貓,兩夫妻回到家已是深夜。

因已無心上班,張女連請三天假,由同事陳浚科陪同上山找貓,但都失望而返;但她不死心,第六天晚上再上山找貓,竟然發現Apple正在吃她留在現場的飼料。她趨前熱情抱住愛貓,Apple也發出撒嬌叫聲回應。

主臥房養寵物會破壞風水?易經老師林春文斥為無稽,指貓狗養在臥房不宜,主要是考量衛生問題,與風水無關,夫妻相處還是要多溝通。

雲林縣家畜疾病防治所課長胡秋蘭表示,張女丈夫棄養寵物的行為不足取,且違反動物保護法,若有人舉發將受罰,幸好貓咪已找回;飼養寵物應先和家人溝通好,以免徒生困擾。

 

徵信公司 新北市徵信 新北市徵信公司  台北徵信公司 台北徵信公司 台中徵信公司 桃園徵信公司 彰化徵信公司 台南徵信公司 高雄徵信公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we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